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出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多达十核心二十线程 5.3GHz频率

2020-05-01 1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英特尔日前推出了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从i3 到i9 全线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

最顶级的Core i9-10900K,具备 10 核心 20 线程,最高可达5.3 GHz睿频频率。

高达5.3GHz的睿频能让用户即使在直播和录制时,也能享受高帧率游戏。

关于连接性能,英特尔介绍称,借助集成的英特尔Wi-Fi 6 (Gig+)、英特尔以太网连接1225 和Thunderbolt 3 技术,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可以实现快速、可靠、多功能的无线和有线连接。

不过,外媒也评论称,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的芯片已使用7nm架构,而英特尔还“卡”在7nm制程。

周四收盘,英特尔(NASDAQ:INTC)股价下跌2.94%至59. 98 美元,总市值约2539. 5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