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iPhone SE比最快的Android手机都要快

2020-05-01 09:11 · 稿源: 快科技

5 月 1 日,苹果正式发布了 2020 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净营收为583. 13 亿美元,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289. 62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10. 51 亿美元;同比下滑6.7%。

很明显,在疫情影响下,iPhone的销售也明显地受到了影响,为此苹果CEO库克在财报会上大赞iPhone SE,对其寄予厚望,表示它将吸引数量不菲的Android用户。

库克表示:iPhone SE在每个地区都发挥着作用,但我预计它在中位数收入较少的地方表现会更好,而且预计也会吸引不少Android用户。iPhone SE有一个难以置信的价格,非常实惠,并且比最快的Android手机还要快,它有着非凡的价值。

在被问及iPhone SE是否意味苹果公司正在调整产品价格结构时,他进行了否认:我们一直在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最好的产品,这项根本战略根本没有改变。iPhone SE是一个备受欢迎的产品,带回它真的太棒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