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是怎么回事 国产Model3价格是多少

2020-04-30 14:26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30日今天特斯拉国产Model3再次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因为特斯拉中国宣布国产Model3降至30万元内,不过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这波操作让不少人觉得十分奇怪。

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事件经过

4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涨 4500 元和 5000 元,目前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30. 355 万元,长续航版为34. 405 万元,而明年一月才开始交付的高性能版售价不变,仍为41. 98 万元。

4月30日上午,特斯拉官方微博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特斯拉国产Model3降至3 0 万以下,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在官网公布。从涨价到降价仅仅才过去7天时间,因此让很多用户摸不着头脑。

特斯拉本次降价原因

特斯拉宣布本次国产Model3降价的原因很明显,在4月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 2022 年底;同时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 30 万元以下(含 30 万元),因此有业界人士认为,特斯拉降价至 30 万元以内,刚好可以符合这一补贴要求。

特斯拉国产Model3最新价格

特斯拉中国表示会在5月1日公布降价后的新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