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瑞幸 瑞幸咖啡称月底前无法提交年报

2020-04-30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昨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正在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昨日早些时候,据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因受疫情影响,瑞幸在 2020 年 4 月 30 日之前无法提交Form 20-F年度报告。瑞幸咖啡表示,正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可能方法,并计划在可延长期限内提交年度报告。

4月27日,针对“瑞幸财务造假”一事,中国证监会回应称,自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以来,中国证监会第一时间对外表明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沟通,美国证监会作出了积极回应。中国证监会一向对跨境监管合作持积极态度,支持境外证券监管机构查处其辖区内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