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创造营2020》达成音乐版权合作

2020-04-30 10:50 · 稿源:站长快讯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腾讯视频出品的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达成了音乐版权合作,节目所有歌曲将会于第一时间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平台。此次合作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专门开设音乐专区,女团创始人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学员投票打Call,助其成团。

除了与《创造营2020》达成音乐版权合作,《青春有你2》《少年之名》中的音乐内容也悉数上线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三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正式进驻海南 快手理想家与清凤集团达成合作

    直播卖房持续为房地产行业营销交易带来新动力,快手理想家也与越来越多的房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9 月 26 日,清凤集团快手理想家战略发布会暨海棠长滩别院景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红树林会议中心举办,会上,清凤集团和快手理想家宣布达成合作,通过旗下清凤房歌平台,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探索直播卖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快手理想家与�

  •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政企开启算力赋能大时代

    10月11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10月11至13日,让我们相约体验一场极致的创新之旅,共同谱写数智化新篇章。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智能化的家庭空间正在开启全新的居家体验。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用户家庭交互体验需求飞速升级,从家庭空间的角度寻求智慧家庭场景落地,正成为一条越来越可靠的实践路径。特别是在数字化技术的快速渗透和影响下,未来双方还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家庭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 一年省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