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紧随Uber!Lyft宣布裁员982人 占员工总数的17%

2020-04-30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疫情之下,网约车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在Uber宣布考虑裁员20%不到 24 小时后,其主要竞争对手Lyft表示,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它将裁员 982 人占比员工总数17%,另外休假 288 人。

Lyft还将对高管、副总裁和所有其他员工分别减薪30%、20%和10%,Lyft董事会成员将在 2020 年第二季度放弃30%的现金薪酬。Lyft表示,将因此承担2, 800 万至 3, 600 万美元的重组费用,这些费用将在第二季财务报告中反映出来。

受此影响,Lyft(以及全球其他网约车平台)司机的收入可能也会出现下降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Lyft承诺将提供 650 万美元的“支持司机和弱势群体的举措”,以应对covid19 的影响,而Uber也在努力为一些司机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