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古时候有食铁兽之称的动物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30日答案

2020-04-30 08:4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4月30日,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前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古时候,有食铁兽之称的动物是什么?”这个问题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答案。

古时候有食铁兽之称的动物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 4 月 30 日答案

今天问题:古时候,有食铁兽之称的动物是

正确答案:大熊猫

食铁兽一般指大熊猫,大熊猫(学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也称作大猫熊,一般称为“熊猫”或“猫熊”,属于食肉目熊科的一种哺乳动物,体色为黑白两色。熊猫是中国特有物种,现存的主要栖息地是中国中西部四川盆地周边的山区和陕西南部的秦岭地区。全世界野生大熊猫现存大约有 2060 头( 2016 年数据)。 2016 年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大熊猫的受威胁等级从“濒危级”降为“易危级”。

由于生育率低,大熊猫在中国濒危动物红皮书等级中评为濒危物种,为中国国宝。大熊猫被誉为生物界的活化石。

大熊猫黑白相间的毛色和憨态可掬的外表使其深受人们喜爱,在全世界亦有大量粉丝。在 1961 年世界自然基金会成立时就以大熊猫为标志,大熊猫俨然已成为了濒危物种保护最重要的象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