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笔记本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预计笔记本电脑Q2出货量环比大增40% 拉升CPU等零部件需求

2020-04-29 20:48 · 稿源: TechWeb.com.cn

4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预计二季度笔记本电脑面板的出货量将环比增长26%之后,外媒在报道中又表示,二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环比将大增4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们预计二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同比增长40%,主要是远程办公、在线学习和其他居家活动,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增加。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并未给出具体的出货量预计,只是预计出货量环比增长40%。

另外,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出货量,在一季度的后半段在部分市场就已经受到了影响,笔记本电脑市场可能也有类似的情况,在一季度的基础上增长40%,并意味着会好于去年同期,外媒也并未预计出货量的同比变化状况。

但无论如何,若二季度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如外媒预计的那样环比增长40%,就将拉动CPU、存储、面板等各类零部件需求的增加,即使不会好于去年同期,也会明显好于今年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