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呗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呗会自己提额了!转入余额宝 花呗额度1:1提升

2020-04-29 20:19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9 日,花呗为部分用户开放了“额度快充”功能,花呗提额(上限 5000 元),你自己动动手就能实现。

额度快充是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并锁定后进行花呗提额的服务。您把钱存余额宝,消费用花呗,既享受了花呗的免息期还能赚余额宝收益。

比如转入余额宝 500 元,那么花呗额度相应提升 500 元,上限是提额 5000 元。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花呗额度快充服务后,相应锁定在余额宝中的资金若一直不解锁,那么额度就一直生效;若资金解锁后,则额度相应下降。所以该额度持续的时间取决于余额宝的解锁时间。

近日,余额宝披露的 2020 年Q1 季报显示,余额宝Q1 净吸金近 1700 亿元,最新规模1. 259 万亿元,相比去年底净资产增长15.08%。

支付宝数据还显示,今年一季度,“宝呗青年”人数比起去年四季度大幅增加了 4 成。宝呗青年操作是将工资存进余额宝赚收益,自己的消费用花呗,到了下个月再还钱。

这次余额宝、花呗合作,工资存进余额宝赚收益,还能实现花呗提额,“宝呗青年”更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