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宣布Zen 3处理器和RDNA2显卡2020年内发布

2020-04-29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29日,今天AMD公司通过推特宣布,旗下全新处理器Zen3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RDNA2显卡同样也会在今年年内一起发布。

根据之前AMD发布的消息,第三代锐龙3包括锐龙33300X、锐龙33 100 两款型号,均采用最新的7nm工艺制造,基于最新的Zen 2 微架构,相比一二代锐龙3还首次开启了同步多线程(SMT)技术,均为 4 核心 8 线程配置,原生支持PCIe 4.0、DDR4-3200。据悉Zen3构架的IPC性能相比目前的Zen 2再度提升10~15%。

而RDNA2性能提升更加夸张,在今年3 月 6 日,AMD CEO苏姿丰在AMD财务分析师大会上宣布,采用下一代的RDNA2 构架的Radeon RX GPU能效比将比现有的RDNA GPU提升50%。

不过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英特尔将会在下半年发布1mm桌面级处理器Alder Lake,英伟达届时也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RTX30系列显卡,对于想要装机换电脑的朋友,可以期待下半年的新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