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廉价版一加8曝光:联发科1000L+90Hz 7月见?

2020-04-29 09:1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爆料人士Max J披露了一张疑似廉价版一加 8 的预告海报,显示一款名为一加Z的新机将于 2020 年 7 月份面市。

Max J是一加 8 系列的知名爆料人,此前曾准确曝光了一加 8 系列支持无线充电,爆料有一定参考性。

一加Z(或者此前盛传的一加8 Lite)将会是一款一加 8 系列中负责性价比市场机型,所以它的设计与配置也会带来不少变化。

首先,屏幕会由侧边挖孔会改为居中挖孔设计(类似三星Note 10);其次曲面屏设计改为直屏,可能会配备6. 4 英寸FHD+屏幕,90Hz刷新AMOLED材质;后置摄像头也会改为背部左上角竖排三摄。

规格上,一加Z预计将会搭载联发科1000L处理器,天玑1000L的CPU搭载了A77 大核心,性能相较A76 提升20%,GPU搭载了Mali-G77 架构,性能相较G76 提升40%,此外它还搭载了独立的AI处理器APU3.0。

至于为何命名为一加Z,可能是为了致敬此前的一加X,并且与一加 8 系列进行区分,当然了,距离 7 月还有 2 个月时间,这款新机可能会出现任何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