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小米10/K30 Pro GPU驱动独立更新 性能白给

2020-04-29 08:36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9 日消息,小米应用商店推送GPU驱动更新,支持GPU驱动独立升级。

据悉,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首次支持应用商店GPU驱动更新,主要功能如下:

1、优化GPU驱动,增强游戏性能和稳定性;

2、优化OpenGL ES,提高崩坏3、和平精英、堡垒之夜游戏运行的稳定性;

3、Vulkan性能优化。

更新之后的GPU版本为OpenGL ES 3.2 V@0474.0。

资料显示,小米10、小米10 Pro和Redmi K30 Pro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该平台能够独立于系统更新来更新GPU驱动程序,意味着高通可以通过Google Play发布其Adreno 650 GPU的驱动程序更新,能够更加及时地进行问题修复和功能更新。

高通表示,在手机上市之后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获得GPU驱动更新。参考PC,对于用户来说,未来智能手机上的GPU更新可以和最新游戏挂钩,针对新游戏进行特别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