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条形电视音响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条形电视音响2曝光:已获蓝牙认证、发布在即

2020-04-28 21:07 · 稿源: 快科技

外媒挖掘发现,名为2.1 Soundbar的小米产品日前出现在蓝牙SIG组织页面,猜测是小米电视音响2。

不过奇怪的,该产品(型号MDZ-35-DA)支持的蓝牙标准仅为4.0,居然比现款音响的4. 2 还要老旧,不知是否有误,毕竟,当下的蓝牙新品们都清一色上到5. 0 甚至5. 1 标准了。

事实上,就在 3 月份,名为Redmi Soundbar 2. 0 的设备也在蓝牙SIG组织拿到认证,引发联想,报道称产品会在近期发售。

除此之外,名为“Mi Treadmill(米家走步机)”的设备(型号MJPBJ01KST)也拿到了蓝牙4. 2 认证,还不清楚它是否对应新款,因为在售版本也支持蓝牙。

据悉,小米电视音响 1 代内建 8 个发声单元,支持SPDIF、Optical、Aux、Lin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自带壁挂,定价 399 元。

米家走步机则是折叠设计,隐藏式LED屏,两种运动模式,售价 16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