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全面宣布启动接班人计划,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

2020-04-28 11:22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28日上午,海底捞宣布全面启动接班人计划。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在声明中称,除施永宏、苟轶群、杨小丽以外的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领导者接班计划,并表示自己将在十至十五年后退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海底捞:每天超百万人次进店吃火锅 人均消费99.1元

    海底捞在2023年的年度报告中显示,整体收入约为414.53亿元,同比增长33.6%,年内溢利约为44.95亿元。主要收入来源于餐厅经营,占比约为94.7%,其次是外卖业务。未来发展举措包括持续提升就餐体验、探索多元化经营策略、寻求收购优质资产。

  •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Meta计划下周推Llama3基础版,夏季推出

    Meta计划在下周预演其大型语言模型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Llama3预计将支持多模态功能,允许用户输入文本和图像予以回应。预计将Meta在全球夏季推出完整的Llama3模型。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 飞书发布员信:适当精简团队规模 提供补偿和转岗机会

    飞书CEO谢欣于今日清晨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信,信中透露了公司即将进行的新一轮组织调整,旨在适当精简规模,优化组织结构。谢欣在信中坦言,尽管飞书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客户,品牌知名度也日渐提升,但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组织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组织调整将是飞书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