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摄像头参数曝光:S20同款 取消刘海改挖孔

2020-04-28 10:5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2 的后置摄像头详细参数。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Fold2 将搭载后置三摄,似乎直接沿用了Galaxy S20 的摄像头模组,主摄 1200 万像素,长焦 6400 万像素,以及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三星Galaxy Fold2 还搭载了 2 颗前置单摄,其中一颗位于手机A面的小屏中,居中挖孔设计,另外一颗则位于手机的折叠屏中,同样挖孔,终于取代了之前备受吐槽的斜刘海设计。

换言之,三星Galaxy Fold2 将搭载一套3+1+ 1 的五摄系统。

其他升级包括折叠屏将升级为7. 59 英寸柔性Dynamic AMOLED屏幕,背板材质为LTPO(Apple Watch5 同款),带来了可变刷新率和更高的能耗比——即120Hz,副屏将搭载一块6. 23 英寸分辨率2267× 819 的屏幕

更重要的是,三星将在Fold2 上使用Z Flip的UTC玻璃来保护屏幕,这意味着更少的褶皱和更高的可靠性,至少不用担心在屏幕上留下永久指甲印了。

此外S Pen也不会缺席,摄像头是Galaxy S20+同款的 6400 万像素四摄,电池4500mAh,支持45W快充。

至于价格,外媒爆料称,将会比Galaxy Fold低 100 美元,售价 1899 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 13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