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苹果今秋5G iPhone版本售价600-700美元

2020-04-28 10: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4 月 2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赶上5G首班车的苹果,在今秋将一次性推出 4 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

从分析师们此前的预计来看,苹果今秋将推出的5G iPhone,两款屏幕的尺寸为6. 1 英寸,另外两款分别为5. 4 英寸和6. 7 英寸。摄像头是屏幕尺寸外的另一主要区别,5. 4 英寸和配置稍低的6. 1 英寸版,采用后置双摄;另外一款6. 1 英寸和6. 7 英寸版,则是后置三摄,并有ToF 3D感知技术。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注的还是价格,在对今秋5G iPhone的配置进行较多的分析预测之后,部分分析师也将关注点转到了价格。

有分析师目前就预计,苹果今秋推出的 4 款5G iPhone中,最便宜版本的售价在 600 美元到 700 美元之间。

不过虽然外媒并未明确支出,但分析师预计的 600 到 700 美元,可能只是起售价,苹果近几年所推出iPhone,都有不同的内存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存储空间翻一番,价格就会提升 100 美元。

如果苹果今秋5G iPhone中最便宜的版本,真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售价在 600 美元到 700 美元之间,就意味着起售价有可能比去年 9 月份推出的iPhone11 还要低,iPhone11 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