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骡子是什么动物杂交而来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28日答案

2020-04-28 08:4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4月28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骡子是什么动物杂交而来的?”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骡子是什么动物杂交而来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 4 月 28 日答案

今天问题:骡子是什么动物杂交而来的?

正确答案:马和驴

骡子(学名:Equus ferus×asinus)是马和驴的杂交种。严格地说,在中文里母马和公驴的后代称为马骡(“骡,驴父马母者也”《说文解字注》。“骡”是“骡”/“䯁”的俗字);母驴和公马的后代称为驴骡。因母马和公驴的基因更容易结合,故而大部分骡都是马骡。

体型比马小,比驴大,耳比马长,比驴短。大多数黑色,臀高约1. 55 米。在其短厚的头,长耳朵,四肢瘦小,蹄窄,短鬃毛,没有板栗(角质生长)内钩。在身高和身体的形状、颈部及哮吼、均匀大衣、牙齿,看来像马。 普遍认为骡子皮肤使它们更有能力抵御阳光和雨水及激烈的撞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