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岩松对话董明珠雷军:谈企业如何过冬以及5年赌约

2020-04-28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昨日,《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在节目中董明珠、雷军进行了视频对话。针对“如何应对疫情”的问题,雷军表示,疫情期间,小米遇到了产能下降、用户需求下降、国际形势压力等问题,因为手机产品是刚需,现在供应链生产已经恢复。

雷军表示,疫情期间,小米在防疫过程中下了很大的功夫,小米有两三万人,在过去的两三个月的时间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同事感染新冠病毒。这次疫情对小米的影响相当于一年少了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总体我还是偏乐观。我们的目标是维持原有的目标,做一点微调。面对疫情,要严控成本,提升效率,还要持续的创新。

此外,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疫情冲击,影响很大,格力一季度收入少了 300 亿元。通过抖音直播,是想把几万家门店组织起来,探索新的形式,把线上和线下组合起来,这一次直播并非是为了带货,而是一种体验。

针对与雷军的赌约,董明珠表示,希望以后能互相促进,以更优质的竞争心态,各自在研发技术拿出更高的水平,推动社会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