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阅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集团CEO、总裁、副总裁均离职,腾讯副总裁程武任CEO

2020-04-27 21: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 月 27 日晚上消息,阅文集团宣布管理团队调整,现任联席CEO吴文辉和梁晓东、总裁商学松、高级副总裁林庭锋先生等部分高管团队辞任目前管理职务,吴文辉将调任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副主席,梁晓东先生和其他高管将会担任集团顾问。同时,董事会委任现任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出任阅文集团CEO和执行董事,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出任阅文集团总裁和执行董事。

程武于 2009 年加盟腾讯,现任腾讯集团副总裁和腾讯影业CEO,并负责集团的市场与公关部以及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的市场营销部。 2013 年,他与吴文辉推动成立腾讯文学,分别担任腾讯文学董事长和腾讯文学CEO; 2015 年 3 月,阅文集团成立之后,他曾担任董事,继续支持吴文辉和管理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