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12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体验MIUI 12全部功能?小米:换一台旗舰级手机

2020-04-27 16: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发布了MIUI 12,从新系统的升级幅度来看,他们还是投入了不少精力的,比如官方强调,MIUI12 从底层技术开始自研重构,完成了一套焕然一新、极其先进的技术架构。MIUI将这套包含动画引擎、渲染引擎、插画引擎的技术架构,命名为米柚光锥动效架构。

新的系统中,MIUI12 带来了超级壁纸功能,打通息屏、锁屏、桌面壁纸,小米重建了真实的火星、地球等模型,将它们做成了动态壁纸,开启深色模式后,星球也会进入夜色,视觉体验更完美。

安全隐私方面,针对目前日益严重的信息泄露,MIUI过去 10 年做了大量领先行业的工作,获得多家权威隐私认证。这一次MIUI12 又引入了照明弹、拦截网等功能,前者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报道一切切敏感行为。

此外,当应用使用相机、录音、定位权限时,系统会给出明显提示,点击提示即可管控。

当然了,如果你想要体验所有的MIUI12 功能,那么还是要换手机的,而小米官方也是给出了名单。小米官方发布了发挥MIUI12 全部实力的旗舰级手机推荐名单: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 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含尊享版)、小米MIX 3、小米8、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 8 屏幕指纹版、Redmi K30 Pro、Redmi K20 Pro(含尊享版)。

值得一提的是,MIUI12 今天开始内测(具体机型:点击),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参加了。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