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12最新资讯  > 正文

App不给权限不让用?小米出手解决:MIUI 12再不怕“偷信息”

2020-04-27 14:57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媲美iOS的动画、超级壁纸,今天下午发布的MIUI12 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隐私防护功能。

小米官方表示,隐私,已是当今时代的重要问题之一。过去 10 年,MIUI做了大量领先行业的工作,获得多家权威隐私认证。但是隐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今天,我们为你提供前沿的数字武器,捍卫你的数字权利。

MIUI12 新增隐私“照明弹”功能,应用行为记录将照亮一切,忠实记录App的一切敏感行为,并呈现给你。当应用使用相机、录音、定位权限时,系统会给出明显提示,点击提示即可管控。

同时新增隐私“拦截网”,完全禁止后台使用相机、后台唤醒。应用获取权限时,可以选择仅在使用中允许或本次允许对没说清权限用途的App,将不提供“始终允许”选项。分享照片时可以擦除敏感信息,分享生活,但不分享隐私。

很多应用不给权限不让用,MIUI12 带来隐私“隐匿面具”,为你提供空白通行证,畅行无阻。

同时,MIUI12 只提供虚拟的身份ID给应用,将数据权利归还于你,随时都能换个身份

据悉,MIUI12 是全球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手机操作系统。MIUI 领先的隐私守护能力,将你的数据权利,交回你手中。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