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处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卫星遥感数据处理和信息提取的一场革命

2020-04-27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4 月 15 日,虽然全球疫情阴霾尚未褪去,但也无法掩盖这天足以惊艳世界的光芒!清华大学理学院院长、地球系统科学系主任宫鹏教授和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刘涵一起,对外发布了清华大学中国和全球地表覆盖和土地利用制图成果,令在线参加的多家权威媒体,以及亲身参与此次项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被一场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Podwise:一键提取播客关键信息的AI助手

    Podwise,作为播客听众的知识管理应用,正日渐崭露头角。Podwis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您从播客中提取关键信息和内容,并自动整理成逐字脚本、大纲、关键字甚至脑图。这让你可以畅听播客,无忧无虑。

  • 海南陵水“灵镜元计划”,一场关于“超真实”的思考与创造

    海南的地图上,陵水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宝藏秘境: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绚丽的落日,果冻般的玻璃海,未被完全发掘的户外运动宝藏地……灵气十足的陵水,仿佛琼岛一个天地初开的小宇宙;这样的特质似乎也与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对于“VirtualReality”的翻译——灵境,发生着跨越时间的共鸣。在这个属于科技爆炸的时代,全新的虚拟现实正以潜移默化的能量和创造力冲击着它与现实之间的次元壁,带给人们关于似近若远的虚拟世界无尽的遐想和思考。随着首届“元创·灵镜”科技艺术节的发布,“灵镜元计划”后续将通过志愿者招募计划,、线上功能性数字文旅小程序、艺术家驻地创作等持续激活原生态的陵水现实之下的数字活力,以开放性的气质吸引每一位感兴趣的创造者的加入。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当杰尼亚 Zegna遇上Norda,一场充满野趣的冒险已经拉开帷幕

    每一段岁月的奔流都指向了终点终点永远在前方。作为全球享誉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在一百多年的光阴沉淀中已经积累了太多的设计灵感。杰尼亚ZegnaXNorda系列现已正式上市,让每一次的户外出行更加灵感闪耀,未来之旅自此启辰。

  • 一场7500万,“边扔边带货”能火几天?

    双十一即将到来,带货直播行业又“卷”起来了。在抖音平台,有这样一个直播间,一位漂亮的主播打开橙色盒子,拎起一件浴巾展示,“洗完澡可以穿的浴巾,10块”,报完价格后将盒子往旁边一“扔”,再换下一个盒子,拎起下一件单品,报价,如此往复,很多用户表示,耳朵还没听清,链接已经被抢光。抖音账号“郑香香”正在“过品直播”就是这种让很多人直呼没见过

  • 谷歌 Bard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连接到 Google 应用和服务提取信息 并且具备自我事实核查功能

    谷歌周二宣布对其Bard聊天机器人进行了强力升级:这家科技巨头将把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谷歌最受欢迎的服务中,包括Gmail、Docs、Drive、Maps、YouTube等。Bard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它会告诉用户提供的回答是否准确。谷歌最近在Bard中添加了对GoogleLens的支持,让您可以使用该工具集思广益地讨论照片的标题创意或查找有关该照片的更多信息。

  • 莲花味精配料表只有小麦 主要由粮食提取而成

    莲花味精的配料表一直只包含小麦,这一信息在旧版包装上得到了明确显示。味精通常是从粮食中提取的,因此莲花味精和其他味精产品的配料都相对较为简单和清晰。这有助于我们做出科学和客观的判断。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