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POCOF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 F2 Pro曝光:弹出屏/骁龙865

2020-04-27 09:56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7 日消息,之前XDA在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小米要在印度发布的POCO新机是Redmi K30 Pro,不过关于POCO的具体型号暂时不得而知。

有外媒指出,K30 Pro对应的很可能是小米POCO F2,不过这一传闻被POCO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否认,表示小米POCO F2 不是Redmi K30 Pro。

现在Google Play给出的更精确的信息,Google Play支持页面显示,小米POCO F2 Pro代号为Imi,而这恰恰是K30 Pro的代号,这意味着K30 Pro便是小米POCO F2 Pro。

由此看来,小米POCO F2 系列可能会有POCO F2 和POCO F2 Pro两款,其中POCO F2 Pro对应的是国行版K30 Pro。

这也意味着POCO F2 Pro拥有弹出式全面屏、奥利奥四摄、高通旗舰平台等特性。

具体来说,小米POCO F2 Pro采用6. 67 英寸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主摄+ 1300 万超广角+ 500 万长焦微距+ 200 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

该机最快会在 5 月份亮相。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