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潘九堂最新资讯  > 正文

潘九堂总结小米手机:各价位段性价比 营销是短板

2020-04-27 09:42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6 日晚间,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发文总结小米手机。

潘九堂指出,今年小米系产品力全面提升, 1000 档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 2000 档Redmi K30、 2999 档Redmi K30 Pro、 3999 档小米10、 4999 档小米10 Pro都是每个档位最强、最诚意+有特色差异化的机型,性价比遥遥领先,营销竟然成了最大的短板,痛定思痛加油,不然对不起上万名工程师和亿万支持的人。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强化产品研发和质量,小米产品的确越来越好。今年开始,我们一定会强化品牌和营销工作,不辜负米粉的期待,也绝不辜负小米工程师们的努力。

从 2020 年年初到今天,小米推出了小米10、小米10 Pro旗舰,Redmi推出了Redmi K30 5G、Redmi K30 Pro等中高端旗舰。

现在小米 10 系列新成员小米 10 青春版即将登场。

据悉,小米今天将发布小米 10 青春版。这次新机发布的特色之一是小米似乎会推出哆啦A梦联名款。

小米 10 青春版邀请函便是一台哆啦A梦造型的迷你抓娃娃机,雷军也在微博暗示这次小米 10 青春版会有哆啦A梦限定款。

雷军表示,小米 10 青春版不但有“好看美味”的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还有值得期待的。

目前关于哆啦A梦联名款小米 10 青春版尚未公布任何信息,这也为新机增添了不少神秘感,值得期待。

规格方面,小米 10 青春版采用6. 57 英寸AMOLED水滴屏,其分辨率为2400x1080,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60mAh。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