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双品购物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双品购物节什么时候开始?双品购物节活动优惠有哪些

2020-04-26 16:26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在2020年4月25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蔡裕东介绍,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马上要举办“双品网购节”, 今年的双品购物节的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的优惠折扣有哪些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介绍。

2020年双品购物节时间

4月28日——5月10日

双品购物节有哪些平台商家参加?

参加的平台及企业超过 109 家,除了综合电商,还有垂直电商、服务类电商等。另外还有“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也有中华老字号,以及“三品一标”认证的农产品也会参与本次的活动。

2020双品购物节优惠补贴

苏宁表示将投放 20 亿消费补贴,并结合在 2 月 27 日开始的多品类品牌免息 0 首付、最高 24 期免息的活动,迎接“双品网购节”。预计其他参加本次双品购物节的电商平台也会陆续公布这次的活动优惠折扣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