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是怎么回事 巴菲特资产剩多少

2020-04-26 10:10 · 稿源:用户投稿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 2300 万美元是怎么回事?巴菲特还有多少钱?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波音公司走到了危险时刻,股价暴跌七成,市值不及茅台的三分之一。目前波音正在寻求 600 亿美元的美国政府救助,同时还宣布将暂停向股东派发股息,直到另行通知。

2 月 27 日,巴菲特在美股大跌时,宣布抄底买入航空股,以每股 46 美元买入了97. 6 万股达美航空,然而短短一月股价就惨遭腰斩。巴菲特在 4 月 2 日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抄底这一笔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此前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股票中已经损失 465 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 3255 亿元,占其股票持仓的19%。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的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苹果公司、美国运通、美国合众银行、达美航空、可口可乐、摩根大通、联合航空、卡夫亨氏、纽约梅隆银行亏损额均超 10 亿美元,在其最大持仓苹果公司上,亏损超 6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