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移动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伽马数据:一季度移动游戏收入达550亿元,同比增长超49%

2020-04-2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近日,伽马数据发布了《疫情防控期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报告称,防控疫情期间,中国游戏产业增长强劲,为整个经济带来积极贡献。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达 55 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超49%。在拥有游戏业务的上市企业中,净利润增长超过30%、50%和100%的企业数量占比均超过了去年的水平,部分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率甚至超过200%。

产品表现上看,一季度,流水最高的游戏是《和平精英》,其次是《王者荣耀》、《三国志战略版》、《梦幻西游》、《剑与远征》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从产品类型分布上看,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产品流水TOP50 中,ARPG类、MOBA类、回合制RPG类游戏仍占多数,但相比去年占比有所下降。而射击类游戏的份额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成为TOP50 游戏产品流水的主要构成之一,这主要得益于《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1- 3 月良好的市场表现。

此外,小说IP改编移动游戏产品在数量和流水占比方面均有提升,主要是因为完美世界游戏于 2019 年 12 月上线的《新笑傲江湖》进一步拉动了小说IP改编移动游戏收入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