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EO皮查伊去年薪酬2.81亿美元 是员工薪酬中值1085倍

2020-04-25 10:16 · 稿源: cnbeta

北京时间 4 月 25 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去年被授予了2. 81 亿美元薪酬,成为世界上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根据Alphabet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委托书,皮查伊去年的基本年薪为 65 万美元。

Alphabet已表示,皮查伊今年的基本年薪将涨到 200 万美元。Alphabet还在委托书中称,皮查伊的薪酬是公司员工薪酬中值的 1085 倍。

在皮查伊的2. 81 亿美元薪酬中,绝大部分是股票奖励,其中一部分股票奖励取决于Alphabet相对于标准普尔 100 指数中其他公司的股票回报率。这就意味着皮查伊的薪酬可能会少很多,也可能多很多。

去年年底,Alphabet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退出管理层。皮查伊从佩奇手中接过了Alphabet CEO职务。现在,这位 47 位的高管必须带领Alphabet度过新冠肺炎危机和经济衰退。皮查伊已经大幅收缩了今年的招聘和投资计划。

另外,Alphabet还披露了公司前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妻子的薪酬。去年 9 月,德拉蒙德与另外一位曾经在法务部门工作的员工结婚。文件显示,德拉蒙德妻子去年的薪酬约为19. 7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