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骁龙865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65+UFS 3.1闪存还省电 魅族17核心参数公布

2020-04-24 11:06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4 日消息,魅族科技公布了魅族 17 的核心参数:骁龙 865 旗舰平台+UFS 3. 1 闪存。

官方介绍,魅族 17 拥有特猛、特快的速度还兼顾了省电。

据悉,骁龙 865 是高通今年主打的5G高端平台,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使用全新的Kryo585 架构。

具体来说,骁龙 865 由一颗超级核心+三颗性能核心+四颗效率核心组成,其中超级核心和性能核心基于Cortex A77 架构打造,最高主频分别为2.84GHz和2.4GHz,效率核心基于ARM Cortex A55 架构打造,主频为1.8GHz。

图形处理方面,骁龙 865 集成Adreno 650,整体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5%。

除了拥有旗舰级性能,魅族 17 还首发mSmart 5G术,它拥有“快、省、稳”三大特性。

官方称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 17 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同时魅族针对极端场景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规格方面,魅族 17 采用小孔径挖孔屏,刷新率为90Hz,最高配备LPDDR5 内存,支持SA、NSA双模5G,搭载横置五环影像系统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

该机将于 5 月 8 日通过线上发布,目前该机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正在全力备货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