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被指责获取第三方卖家数据,并用以开发自家品牌产品

2020-04-24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24日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亚马逊的员工已经从独立第三方卖家那里获取了销售数据,并将这些数据用来开发自家的产品。

从亚马逊离职的老员工以及一位现任亚马逊的员工透露,这种做法是被不被允许的。对于该指责,亚马逊官方作出回应,对使用第三方卖家数据来帮助其开发产品提出了异议。

亚马逊说:“与其他零售商一样,我们会查看销售和商店数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但是,我们严格禁止我们的员工使用非公开的、特定的卖家数据来帮助设计产品。我们认为这样的做法不正确,并会开始进行内部调查。”

亚马逊此前曾向美国国会作证说,不会从卖家那里获得销售数据来建立自己的品牌。亚马逊副总顾问内特·萨顿(Nate Sutton)在2019年7 月 16 日的听证会上说:“我们的动力是帮助卖方取得成功,因为我们依靠他们。”“亚马逊坚持在推出自有品牌时不会使用第三方卖家的个人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