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我说娱乐你说哟最新资讯  > 正文

“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有什么作用?企业品牌必须知道的推广渠道

2020-04-24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我说娱乐你说哟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106423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23877名,领先了90.5%的百家号。

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概况

我说娱乐你说哟的简介为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19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我说娱乐你说哟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115万-165万,综合排名2.9万 ,娱乐分类排名9014

粉丝数:6168人,综合排名4.8万 ,娱乐分类排名1.0万

预估平均阅读:1000次每篇,综合排名21.9万 ,娱乐分类排名6.0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66.1万 ,娱乐分类排名15.3万

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我说娱乐你说哟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女友奉子成婚,这位婆婆的机智做法让网友都竖起了大拇指”

“婆婆着急抱孙子无果,骂儿媳是不下蛋的鸡,儿媳反击:你儿子像软糖”

普通文章:

“车辆追尾不去交警队去民政局?年轻小伙害羞撩路虎女司机”

“他诸多情人,从来不把苟且当真,竟然还有女孩愿意为他去死”

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60-110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4.9万 ,高于整体95.6%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1.1万 ,高于娱乐分类95.7%的作者预估价。我说娱乐你说哟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我说娱乐你说哟的粉丝数处于下跌状态,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策略改变状况。以上就是“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有什么作用?企业品牌必须知道的推广渠道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我说娱乐你说哟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我说娱乐你说哟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我说娱乐你说哟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主页(粉丝数53.5万人);东海发布主页(粉丝数46.6万人);苏芩主页(粉丝数29.5万人);齐闻杂谈主页(粉丝数22.6万人);男人窝引领主页(粉丝数18.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婆称怕被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董宇辉回应被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栏目专题推荐

    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罗永浩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币

    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 小熊电器超级用户:走过18年,最美少年气

    18岁,为什么动人?少年初长成,意气风发,对世界满怀好奇,挑战欲、尝试欲爆棚,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满满的少年气。这份少年气,是年轻最 好的注脚。人如此,品牌亦是如此。3月20日,小熊电器18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举行。会上,著名经济学家香帅作为小熊电器超 级用户,结合个人体验和品牌发展做了精彩分享。她指出,在用户端,小熊电器以不变的少年气,在熟透的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