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QOO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3 5G 正式发布:骁龙 865 + 144Hz 屏幕,2698 元起

2020-04-23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iQOO 官方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 5G 旗舰新机——iQOO Neo3。

图片来自 @iQOO手机

配置方面,iQOO Neo3 5G 手机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6.57 英寸 FHD+ 显示屏,20:9 屏幕比例,同时支持 P3 色域和 HDR10,搭载 144Hz 高刷新率,支持自定义刷新率屏幕选项和智能切换,还支持动态调整刷新率。据官方介绍,iQOO Neo3 不管是列表滑动还是文字页面滑动,跟手性大幅提升,大型游戏下触控响应速度可提升 49%

图片来自 @iQOO手机

iQOO Neo3 5G 采用侧边解锁,2.4mm 的二合一侧边按键,支持电源开关、指纹解锁,亮屏解锁只需 0.16 秒,带来更舒适的解锁体验。

相机方面,iQOO Neo3 拥有 4800 万 AI 超广角,后置采用 4800 万个物理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的组合,可以满足各类常见场景的拍摄需求。

价格方面,iQOO Neo3 有夜幕黑,青空蓝两种配色,其中 iQOO Neo 3 6GB+128GB 版售价 2698 元,8GB+128GB 版售价 2998 元,8GB+256GB 版售价 3398 元,12GB+128GB 版售价 3298 元。

图片来自 @iQOO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