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发布新规,将删除 “5G传播新冠病毒”阴谋论有关推文

2020-04-23 10:18 · 稿源:站长快讯

根据新规定,推特将删除“未经证实的煽动人们从事有害活动的推文,这些活动可能导致关键的5G基础设施遭到破坏”。值得注意的是,新规定并不适用于所有传播5G阴谋论的推文。推特表示,他们将优先处理那些包含特定“煽动人们行动”或鼓励破坏行为的言论,比如“5G导致新冠病毒——去摧毁你附近的基站!”。(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版”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moto G64 5G正式发布:搭载120Hz刷新率和6000mAh大电池

    4月16日,motoG645G在印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7025芯片组的手机,搭载了6000mAh大电池、杜比全景声和IP52防尘防水等级。HDFC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持有人可以享受高达1100卢比的折扣优惠。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 全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EleutherAI发布最新模型Pile-T5 解决代码处理相关任务局限性

    EleutherAI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T5模型,名为Pile-T5,旨在解决原始T5模型在处理代码相关任务时的局限性,以及其分词器可能遗漏重要代码标记的问题。Pile-T5模型的推出,标志着在自然语言处理和代码理解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Pile-T5在这一任务上的提升,进一步证实了其在代码相关任务上的优势。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TOXCL:用于检测和解释隐性有言论的统一AI框架

    社交媒体上的毒性言论可能会像野火般蔓延,特别是针对个人和边缘化群体。明显的仇恨言论相对容易被发现,但隐含毒性——依赖于刻板印象和编码语言不是明显的侮辱——提出了更为棘手的挑战。但通过谨慎使用,它为赋予边缘化声音权力和遏制网络上的压制性言论提供了一条道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