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4.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邮件应用漏洞曝光,苹果已在 iOS 13.4.5 测试版中进行修补

2020-04-2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9to5Mac报道,安全人员 ZecOps 在 iOS 邮件应用中发现两个零日漏洞,苹果已在 iOS 13.4.5 的最新测试版中进行了修补。

图片来自 Apple

该漏洞由移动安全取证公司 ZecOps 首席执行官 Zuk Avraham 发现的。Avraham 表示,他发现了至少 6 次网络安全入侵中利用了该漏洞的证据。ZecOps 的博客文章显示,该漏洞允许黑客远程窃取 iPhone 上的数据,即便是最新版本的 iOS。此外,该漏洞将允许访问邮件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任何内容,包括机密消息。

苹果发言人承认,苹果 iPhone 和 iPad 上的电子邮件应用存在漏洞,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修复程序,将在即将发布的正式版本更新中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SE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iOS 17.0.3正式发布:修复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志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iOS17.0.3正式版究竟能不能解决问题要等待后续详细测试和体验。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OS 17正式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