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骁龙87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今年没有骁龙865+ 骁龙875或提前至第四季度发布

2020-04-22 15:41 · 稿源: 手机中国

4 月 22 日,魅族官宣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魅族17定档 5 月 8 日。在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微博昵称@一匹老万)与网友互动时,他透露到,今年没有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这一代没有这个U”。

@一匹老万 称今年没有骁龙865 Plus

同时,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发微博称,“骁龙865 Plus这个不是没有通知魅族,而是一直都是工程方案,也有厂商做了超频测试,但推不推真的存疑。”另外该博主还表示,“何况下一代骁龙 875 进度提前了,还有厂商准备今年抢首发呢。”关于骁龙 875 移动平台的发布时间,@数码闲聊站 称,“最快也Q4 去了,到时候看消息。”

@数码闲聊站 微博截图

高通骁龙8655G移动平台于 2019 年年底发布,根据各款搭载该移动平台的手机跑分来看,该移动平台性能是非常出色的,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起码一款搭载该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如果如爆料所说,今年没有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话,那么相信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骁龙 865 旗舰手机的竞争。另外,究竟哪家手机厂商会首发骁龙 875 移动平台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