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网站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网站将会在网友停止发帖后进行自毁

2020-04-22 09:4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上充斥着大量的僵尸网站:大多数用户早已弃用的论坛、文化时代已经过去的新奇页面等等。This Website Will Self-Destruct 将不会有那样的命运。如果 24 小时内没有人在该网站上发帖它将永久删除自己然后只留下一条错误消息。

This Website Will Self-Destruct是一个让用户在上面提交信件的简单网站。这些信息则会被匿名存储在一个数据库中,访客可以随意查看,这是了解人们生活的一个小窗口。但有一个计时器不断地从86, 400 秒倒数。如果达到0,数据库和站点本身都将被删除。

该项目延续了自删游戏和匿名数字共享的悠久传统。该网站使用了五个词隐晦地提到了新冠病毒:“It's been a rough month(这是艰难的一个月)。“这个网站就像是一个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诞生的时间胶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