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浑水最新资讯  > 正文

浑水创始人谈做空瑞幸:瑞幸造假远超22亿

2020-04-22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昨日,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在接受腾讯新闻采访时,针对“做空瑞幸”一事表示,从营收角度看瑞幸造假会比自曝的还要多,我不信那个一个人造的假,如果瑞幸管理层都在造假,那我认为这家公司的价值是0。

此前,针对“做空瑞幸”卡森·布洛克曾回应称,是因为当时不仅收到了匿名报告,还看到了更详尽的数据,这让浑水相信了报告的真实性。

今年 2 月,浑水调研公司发布了一份对“瑞幸咖啡”股票的做空报告。浑水在报告中展示了瑞幸伪造数据等情况。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Nucleus AI发布22亿参数大模型,致力农业领域的AI转型

    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NucleusAI,汇聚了来自亚马逊和三星研究的人才,近日以一款强大的22亿参数大规模语言模型正式亮相。这个模型可在开源MIT许可和商业许可下使用,它具有通用性,位于13B和34B模型之间,可以进行不同生成任务和产品的微调。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的知识和进行交易的数字城镇广场。

  •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和其他品牌联名已经成为瑞幸咖啡的一大营销引流特点。有传闻瑞幸咖啡准备与法国时尚巨头克里斯汀·迪奥联名。大家觉得瑞幸此次能否与迪奥联名呢?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不止茅台酱香拿铁!瑞幸咖啡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杯子萌化了

    10月9日消息,继联名茅台推出酱香拿铁后,瑞幸咖啡今日宣布联动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来了一波童年回忆杀。据了解,此次联动的新品为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小程序显示售价29元,联名《猫和老鼠》消息一出,相关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热议的同时,纷纷晒出自己购买联名款的照片。瑞幸表示,此次联名还上线了4款杯套和3款纸袋(含1款单杯纸袋),购买�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前不久,瑞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