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SE 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今年 iPhone 出货量将下降 10–15%

2020-04-22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昨晚再度更新其报告,谈及了第二代新款 iPhone SE 和 iPhone 12。

图片来自 Apple

据郭明錤的最新报告称,新 iPhone SE 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受疫情影响,预计第二季度 iPhone 出货量在 2900–3200 万部,约下降 25–30%,预估 2020 全年 iPhone 出货量将下降 10–15%。

报告认为 iPhone SE 优于预期的预购有 3 个重要意义。(1) 在 Apple 同时砍单更高端 iPhone 11 系列时,这可能意味着消费降级。对所有智能型手机品牌而言,最大的挑战是疫情爆发后,消费信心或购买力受到负面影响,消费者会倾向购买价格与规格较低的同类产品或停止购买。(2) iPhone 6 与 6s 系列拥有最大用户基础。对这些用户而言,SE 是最佳换机选择。(3) SE 的策略是用最低端的机种配备最高端的处理器,能让 Apple 在降级消费的挑战下,服务与内容事业可望因最佳运算装置市占增加而继续成长。然而,消费降级风险下产业链不一定能受益。

同时,郭明錤表示,今年新款 6.1 与 5.4 寸 iPhone 仍有机会在 9 月进入量产,而毫米波 iPhone 面临潜在延迟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