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在哪里?蚂蚁庄园4月22日正确答案

2020-04-22 08:25 · 稿源:斗玩网

4月22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在哪里,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哪一个选项才是正确的,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天的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在哪里?

A.你的心里

B.太平洋

蚂蚁庄园4月22日正确答案

太平洋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

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又名玛利亚娜海沟。位于11 °20′N,142°11.5′E,即菲律宾东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的太平洋底,海沟最深处的地方达6~ 11 千米,是已知的海洋最深处。

马里亚纳海沟形成原因,一般认为海洋板块与大陆板块相互碰撞,因海洋板块岩石密度大,位置低,便俯冲插入大陆板块之下,板块进入地幔后逐渐熔化而消失。在发生碰撞的地方会形成海沟,在靠近大陆一侧常形成岛弧、弧后盆地和海岸山脉。这些地方都是地质活动强烈的区域,常出现火山爆发和地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