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眼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查回应360金融准备起诉:深表歉意 数据非凭空捏造

2020-04-22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昨日,天眼查发布公告称,天眼查信息虽与360金融官方观点有不同,但也并非凭空捏造或数据错误,而是审慎综合了工商信息及360金融自身对外发布的公开信息。天眼查一直努力争取与360金融公关团队建立联系,可惜到目前为止,暂未能建立正式的沟通通道。

天眼查表示,多个 360 金融官方账号的认证资料均显示其主体是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当然,既然目前 360 金融表示以上公开信息与所希望传递的意思不一致,我们尊重 360 金融的官方说法。对此事件可能引起 360 金融团队的困扰,我们表示歉意。同时也友情提醒,请及时更新能代表官方信息的各平台账号认证资料。

此前,天眼查发布数据称,4 月 20 日, 360 金融的运营主体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周鸿祎卸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由其助理洪兆接任。

随后, 360 金融回应称, 360 金融于上市前从“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拆分出来独立运营发展,现 360 金融的主体为“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鸿祎仍是 360 金融董事长。“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现为 360 金服的主体,非上市业务主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