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市值蒸发超5800亿元 乐园预计要到明年1月开放

2020-04-21 2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4 月 20 日,迪士尼股价因疫情再次下跌。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截至周一首批,迪士尼股价下跌4.10%,今年以来股价跌幅已达29.3%,市值蒸发824. 91 亿美元(约合 5832 亿元人民币),约为华谊兄弟总市值的 60 倍。

自疫情爆发以来,迪士尼旗下 6 家乐园均全部关闭,欧美的乐园已关闭近 5 周,香港和上海乐园已关闭约 3 个月。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乐园虽然在 3 月开始恢复运营,但仅开放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等。

据CNBC报道,乐园所在部门是迪士尼最大部门,该部门收入占迪士尼 2019 年收入的35%。迪士尼为应对疫情影响,从本周起暂停为 10 万员工支付薪水,上海迪士尼尚未明确起员工是否会受这一决定的影响。有分析师认为乐园在 2020 年都将保持关闭,重新开园或要等到明年 1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