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S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 SE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

2020-04-21 20:35 · 稿源: 快科技

Slashleaks曝光了名为小米10 SE的设备在GeekBench 5.1. 1 上的跑分。

该设备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运行Android10 系统,单核422,多核1288。

诡异的是,设备识别码不全,同时内存(RAM)居然高达48GB,显然是识别错误或者不排除恶意修改Build文件混淆视听的可能。

坦率来说,骁龙720G仅仅是一款中低端SoC,它于今年 1 月发布,采用8nm工艺,主频最高2.3GHz,集成Adreno 618GPU,性能较骁龙 712 上的Adreno616 提升15%,单摄最高192MP,闪存支持UFS 2.1 或eMMC,仅支持4G网络。

虽然从名字上看小米10 SE似乎是青春版,但从配置来看不合理,小米 10 青春版是一款5G手机,至少也是骁龙765G起步。

谨慎猜测,小米10 SE应该是小米面向新兴市场海外用户推出的型号。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