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21日正确答案

2020-04-21 17:1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4 月 21 日的正确答案是哪个,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夏天也有很多人向知道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答案介绍。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A、O型血的人

B、运动后出汗的人

正确答案

运动后出汗的人

夏天避免被蚊子叮咬的方法

1)夜间应尽量不要开灯,以避免招来蚊虫。劳动期间或晚上睡觉时尽量穿长衣、长裤,并穿白色或浅色衣服,颜色鲜艳易吸引蚊虫,或在身体暴露部位涂以防护药物。

2)不使用含有香味的洗涤剂、护肤品、香水、香波。因为香味易招致蚊虫。

3)预防虫咬皮炎还要搞好个人卫生,夏季出汗多,易吸引蚊虫叮咬,经常洗澡以去除身上的汗味,同时水温不宜过高,以 30 摄氏度至 40 摄氏度为宜。

4)居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环境整洁,避免潮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