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蒙恬技能怎么连招?新英雄蒙恬连招技巧分享

2020-04-21 14:0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王者荣耀蒙恬是新公布的一位英雄角色,从官方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这位英雄是定位近战的战士英雄角色,那么他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如何操作可以进行连招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连招技巧分享。

蒙恬的技能概括

1、被动解析:

蒙恬的被动是技能命中敌方和防御状态受到伤害时会获得兵势;同时,二技能防御姿态的蓄力猛击,会附带兵势的额外伤害。而且满兵势的伤害十分可观;并且蓄力期间是免疫控制;在蓄力期间受到伤害,会对前方目标造成50%的减速效果。

2、一技能解析:

蒙恬一技能通俗来说是一段位移,并且在结束时会增加大量兵势,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穿大部分的墙,在防御阶段,突刺的位移缩短无法穿墙;但技能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改变防御的方向,这点可以根据敌方英雄的位置进行预判。

3、二技能解析:

蒙恬举盾进入防御模式,击退周围敌人并造成伤害,持续 8 秒;解除防御模式可以增加移速;蒙恬举盾可以蓄力,并且造成高额伤害,有点类似花木兰的重剑蓄力。

(雁行阵)

(雁行阵:防御姿态)

(雁行阵:方圆阵)

4、大招解析:

召唤四个玄雍士兵与自己作战,开大第一秒四个士兵从四个方向进场并造成第一段伤害;可切换三个阵型,四名士兵拥有血量和攻击力;切换方阵时,可以减少20%受到伤害;

蒙恬技能连招顺序

连招32AA1AA,四级前2AA1 调整位置AA

蒙恬英雄定位分析

蒙恬这个英雄的主要总结,技能强度在目前众多英雄中非常高,伤害爆炸,确定也比较明显:移动较慢,需要控制先手。在团战中的定位:属于AOE团战类型英雄,边路比较怕狂铁和老夫子这类英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