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12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产品经理也期待!MIUI 12来了:对高刷做全局优化

2020-04-21 13:58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1 日消息,小米将于 4 月 27 日发布小米 10 青春版,当天还会推出MIUI 12。

对于即将到来的MIUI 12,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也很期待。

此前XDA曝光了MIUI12 的系统截图,整体风格与MIUI11 较为接近。报道称MIUI12 针对高刷新率做了全局优化,系统流畅度相比MIUI11 进一步提升,届时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Redmi K30 5G等高刷机型的流畅度会更上一层楼,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MIUI12 还将在视觉上进行升级,实现整体风格的统一。MIUI负责人此前透露,MIUI12 一定会实现状态栏与系统字体的统一,而且会统一拖动条的样式,同时会优化空白页和加载页的显示,而且会有新的loading图标。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是老机型适配问题,不出意外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等高端旗舰都将是首批适配MIUI12 的机型,其它老机型也会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