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一代小米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小米盒子曝光:触摸式遥控、可吸附充电

2020-04-21 11:03 · 稿源: 快科技

也许是因为智能电视普及迅速的原因,小米电视盒子已经许久没更新了,目前官网在售的仍旧是第四代产品,包括小米盒子4、小米盒子4C以及小米盒子4 SE等。

其实在海外市场,小米也有盒子产品,且颇受好评,它被称为小米盒子国际版,即Mi Box TV。

日前,Slashleaks曝光了第二代小米盒子国际版(mi box TV 2)的演示图。图中介绍,小米盒子国际版 2 采用了现代时尚外观,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有趣的是,第二代国际版盒子配备了触摸式遥控器,而且看起来似乎可以吸附到盒子上进行充电(遥控器应该内置锂电)。吸附后,更是凑成完整盒子的模样,不得不说挺有创意。

在售的小米盒子国际版搭载四核A53 2.0GHz处理器、2+8GB存储,支持4K 60FPS输出等。猜测第二代会改进处理器性能、配备更大的存储、更多格式HDR内容以及杜比音画认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