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同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马云第三援非捐助;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2020-04-21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日,7FRESH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刘强东助理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以上职位均由王敬接任。

资料显示,7FRESH为京东线下生鲜超市,主打生鲜海产品。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

据红星新闻报道,昨日,针对“大规模裁员”一事,同程集团回应称,并没有大规模裁员,而是将旅行社业务闲置人力转岗到其他更需要人力的业务板块,因此不存在裁员90%的说法,流失出同程集团的员工相对有限。另外,同程国旅CEO杨佳佳不再担任该职务,属于正常人事调动,集团另有任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同程将有大裁员,裁员比例或超90%,而且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员工也会在大部分将在近期完成优化和缩减,CEO和中高层也将自寻岗位和另谋出路。

马云第三援非捐助

昨日,马云发文称,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非洲联盟(非盟)合作,启动第三批非洲应急物资捐赠。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非盟,由非盟和非洲疾控中心根据疫情发展和当地情况统筹物资分发,更加高效地支持非洲抗疫。

马云表示,这批应急抗疫物资包括460万个医用和民用口罩,50万份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剂和核酸检测试剂,300台呼吸机、100台红外线测温仪、2000个额温枪、20万件防护服和20万个防护面罩、50万双医用手套。

最后,马云强调称,再次感谢埃塞政府、埃塞航空过去一个多月的努力,第一批和第二批物资已经送达非洲,第三批物资也会以最快速度运达!非洲兄弟加油,愿非洲安好!One World ,One Figh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