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骁龙865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65性价旗舰 小米POCO F2曝光:下月发?

2020-04-20 21:40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0 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小米POCO新机在海外获得认证,其型号为M2003J6CI,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POCO F2。

报道指出,小米POCO F2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有爆料称小米POCO F2 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Pro,不过POCO印度总经理Chandolu Manmohan否认二者是同一款手机的传闻。

此前XDA在MIUI内部代码中发现Redmi K30 Pro确实是印度版POCO系列产品,结合POCO印度总经理Chandolu Manmohan的发言猜测,Redmi K30 Pro可能是POCO的另一款产品,但不是POCO F2。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小米POCO F2 可能会不支持5G网络。考虑到印度市场尚未实现5G的规模化商用,因此不支持5G也在预料之中。

此外,小米POCO F2 仍将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骁龙 865 手机。上一代POCO F1 便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骁龙 845 手机,其售价仅有 20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950 元)。

由此猜测,POCO F2 的价格是一大看点。爆料称该机有望在 5 月份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