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K30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30将推出新版本:搭载联发科芯片 售价不到1800元

2020-04-20 21:39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小米和红米发布的智能手机的步伐似乎并没有停止,最新消息透露红米K30 系列将增加一个新版本。目前这个版本正在如火如荼地研发中。

很明显,这款未推出的新版本手机将是目前红米K30 5G的“阉割版”,名为红米K30 i。

红米K30 i将不同于普通版的红米K30 5G,它的摄像头规格和价格都会更便宜。

红米旗下快速扩展的系列已经包括红米K30,红米K30 5G,红米K30 Pro,和红米K30 Pro,现在看来,红米K30 i也将加入阵容。

目前,关于红米K30 i公布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小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基本上确定是红米K30 5G的“阉割版”,而且更加廉价。

相机方面,常规版红米K30 的后置摄像头配备 64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而红米K30 i将配备 4800 万像素的传感器,以降低成本。

内核方面,虽然目前红米K30 i的SoC还没公布,但有人猜测它最终可能搭载联发科的Dimensity800 型号芯片。

价格方面,红米K30 i将售价为 1799 元人民币。这一网传价格如果属实,将会让红米K30 i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极其便宜的一款5G产品,这也有助于持续提升红米K30 系列不断攀升的销售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