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不再为三星手机用户提供键盘数据云备份功能

2020-04-20 20:07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从今年4 月 13 日起三星官方的云端服务就停止了提供同帐号换机时同步键盘数据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户旧三星手机上的输入联想、记忆词汇和使用习惯,将没有办法被新换的三星手机继承。

虽然三星手机上的键盘数据无法进行同步外,但诸如三星日历,联系人,浏览器,便笺和三星通行证等应用程序的数据将继续同步到用户的三星帐户。等内容仍可进行同步。三星的这一动作可能会导致用户转投第三方的键盘应用。

在今年3月15日三星就已经向用户发布通知,称从4月16日起用户存储在三星云中的数据将被删除,删除之后数据将无法进行恢复。不过三星已经和微软OneDrive云服务合作,为三星手机用户带来云数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